close

這其實算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吧哈哈 其實感覺也很奇妙

畢竟國小會使用部落格大多都是為了完成作業才會用到 相信不只是我大家都是一樣的哈哈

而今天也是忽然心血來潮才去辦了這個部落格 或許是因為上了大學需要一個管道讓自己有地方紓壓吧

之後也會努力地去把部落格用得更好更充實 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單調了

不管之後是否有人看到我的部落格我都覺得無所謂,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揮把想講的想分享的一併分享出來因為這裡對我而言是專屬我一個人的小世界

然後在此附上一張我的個人照 讓大家認識我的長相啦

好啦 希望有朋友看到在下面給個留言好讓我這個電腦白癡認識認識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